正文

榆中县参赛团队在2020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24 10:54:07 来源:榆中发布

6月21日,2020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榆中县佳好软体家具岳江荣团队荣获优胜奖,奖金2000元,榆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是一名有着21年军龄的退役老兵,此次参与到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实感荣幸。我们队伍大部分人员来自退役老兵,此次比赛让我们这支队伍有了归属感和家的感觉。通过此次参赛,也更好地发挥了我们自身优势,实现自身价值,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继续发光发热,服务大众。”参赛退役老兵曲波自信地讲到。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甘肃融创立方加速器承办,大赛以“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旨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挖掘退役军人群体创业潜力,激发区域内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支持退役军人双创实践,完善服务退役军人创业的有效机制,提升区域内退役军人创业氛围。榆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通过海选推荐优秀企业团队参加初赛、决赛,在为期两天激励角逐中,一路过关斩将从生产生活类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榆中县佳好软体家具岳江荣团队荣获优胜奖,为退役军人创业团队树立了精神标杆,激励更多的退役军人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继续争先创优,服务贡献于社会。

一直以来,榆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等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努力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有效解决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问题。接下来,榆中县将进一步探索新路子、新方法、新模式,为退役军人创业展翅打造多元化、精细化的就业创业格局,提供长期政策指导与帮助,助力退役军人企业与团队提升知名度及就业创业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