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政府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1 15:50:41 来源:榆中发布

6月10日,榆中县政府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及上半年预计完成情况、全县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及全县重点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县交警大队、县公安局、县执法局、青城镇、中连川乡等部分单位和乡镇就本单位在县政府重点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刘学强要求, 一是要聚焦问题、深刻反思,清楚认识工作的问题不足。要严格执行党章和各项纪律规矩,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的决策部署,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思考谋划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突出问题导向,寻找差距不足,下功夫研究解决问题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以过硬的作风和超常的措施全力推进县委县政府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分析形势、坚定信心,坚决扛起抢抓机遇的紧迫使命。既要把经济做大做强,让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城市化推进,又要大力推进脱贫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既要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发展,在资源环境受约束的情况下开辟新的路径,又要解决发展中的资金、人才等要素紧缺问题,解决人民群众热切关注的看病、就学等民生问题。三是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抓紧压实崇尚实干的责任担当。要增强本领,聚焦重点,营造环境,提升工作落实能力、质量和效率,坚持问题导向,补齐落实短板。四是要转变作风、靠实责任,建立健全责任落实的监督机制。要围绕作风建设抓落实,让苦干实干成为新常态,要围绕督查检查抓落实,让问责利剑无处不在,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县上领导白成虎、苏万成、金刚、许先文,以及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省市垂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