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甘肃建投集成装配公司援建榆中县郝家湾村文化活动中心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12-25 16:21:55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23日,榆中县夏官营镇郝家湾村举行援建办公用房移交暨新村委会阵地揭牌仪式。甘肃建投集成装配公司、夏官营镇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郝家湾村2018年通过国家易地搬迁政策,现全部搬迁出山,2020年全村实现整村脱贫。搬出后由于村集体经济薄弱,村上无能力建设文化活动场所,在县委县政府“百企帮百村”政策的倡导下,甘肃建投集成装配公司积极响应,伸出热情的援助之手,主动与郝家湾村联系,落实援建集成装配式房屋5间90平米。建成后,将彻底解决了郝家湾村多年无文化活动场所的问题,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文化生活。

揭牌仪式上,郝家湾村两委班子向甘肃建投集成装配公司赠送锦旗,以表感谢。同日,郝家湾村新村委会也正式揭牌启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