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市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榆中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17:28:53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16日,兰州市新时代最美乡贤基层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榆中县夏官营镇高墩营村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王丽,县委常委周玲、县文旅、教育、卫健、司法、科技、科协、农业农村、总工会、团县委、妇联、夏官营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兰州市首届“新时代最美乡贤”,以及省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及省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为兰州市首届“新时代最美乡贤”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新时代最美乡贤”代表还做了首场宣讲。

周玲希望受到表彰的乡贤继续发挥典型引路、全面带动的作用,通过自身的成功事业和人格魅力潜移默化的去引导影响村民,也希望父老乡亲在今后以乡贤为榜样,向他们学习,争当乡贤,助力家乡建设,为推动全市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承办,以“弘扬乡贤文化 推动移风易俗”为主题,旨在深入挖掘身边乡贤,进一步发挥乡贤教化乡民、反哺桑梓、泽被乡里、温暖故土的作用,引领乡村移风易俗,推动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