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域无垃圾 榆中县向各乡镇发放110辆环卫收集车


发布时间:2020-01-13 17:38:50 来源:榆中发布

1月10日,榆中县在县健身广场举行全域无垃圾环卫收集车配发仪式,向各乡镇发放110辆环卫收集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荣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锡辉,县政协副主席杨树盛以及县全域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各物业公司代表、市民代表、环卫工人代表、执法队员代表供50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榆中县向各乡镇发放垃圾收集车钥匙及110 辆全域无垃圾农用垃圾收集车,组织开展了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横幅签名活动,呼吁全县干部群众要共同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环境卫生意识,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和全域无垃圾工作,争做文明市民,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海报、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为群众解答关于垃圾分类的问题,普及垃圾分类重点知识,全面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和全域无垃圾的知晓率。

据了解,在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工作中,榆中县通过建制度、建队伍、建设施,抓落实、抓重点、抓难点,建立了2400人的农村环卫队伍,发动机关干部积极参加周五大扫除,新建了黄家庄生活垃圾填埋场,采购农村环卫收集车110辆,8吨洗扫车1辆,7方收集车8辆。2020年榆中县坚持对重点区域重点整治、难点问题集中攻破,逐步建立良好的长效管理机制,做好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