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检查指导青城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8 16:34:23 来源:榆中发布

7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学强对青城镇防汛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检查中,刘学强来到黄河青城段各隐患点,实地查看了解了各隐患点防汛应急等工作情况,要求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对隐患点的值班值守,发现险情立即上报。

微信图片_20190718162539.jpg

刘学强强调,接下来黄河上游水电站还会有泄洪排洪,加上强降雨过程持续增多,防汛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强化宣传教育,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应急预案和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要全面加强黄河沿线巡查排查,做好受灾地段的戒严和加固维修等工作;要做好受灾群众的劝导安置和情绪疏导工作,在尽快转移受损生产场所的同时予以劝说拆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将开发与治理统筹起来,乘势而上做好黄河沿线的生态环保工作;要充实防汛物资设备,加强治安防范,帮助群众正常开展生产生活;要确保信息畅通,上传下达,确保安全度汛。

副县长苏万成一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