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委县政府与兰州市建投公司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15:56:54 来源:榆中发布

4月1日,县委县政府与兰州市建投公司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就兰州高原夏菜采购中心相关事宜、榆中县城投公司股权退出事宜、榆中县道路建设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对建设项目和相关事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积极协商解决。

兰州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肖克,兰州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志勇、杨艾杰,兰州建投集团总经济师崔润琼,兰州建投集团高原夏菜公司、股权公司、路桥公司相关负责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副县长苏万成,县政府办、财政、自然资源、商务、住建、交运、审计、土地储备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对接交流会。

对接交流会上,双方就兰州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有限公司土地资金支付、拆迁及市场二次搬迁、县城投公司股权退出、全县道路建设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分解任务并安排解决,并就相关事宜加快进展、协调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各相关负责人交流了意见。

魏肖克表示,双方加强协商沟通力度,按照建设项目和相关事宜的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为支持榆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林表示,感谢市上和兰州建投集团对榆中城市经济建设的支持和关心,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将履职尽责,克服困难,协调解决问题,推进工作,提高政府公信力和信誉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