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代表团参加2019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4:46:18 来源:榆中发布

   4月18日,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津洽会以“全方位开放、多领域合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天津扩大对外开放平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平台、促进国内外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林带队赴天津参加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并与天津市宁河区领导对接,研究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相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190422144721.jpg

   4月18日上午,王林参观了天津市宁河区展厅,并到宁河区设置的榆中县专柜前详细参观并了解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草莓、西兰花等高原夏菜及名优特产展品。王林对宁河区在我县高原夏菜及名优特产品在天津地区打开销路、吸引消费者和投资方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宁河区区长张伟对榆中县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投资环境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希望今后继续在特色农产品销售、旅游线路开发和带动产业发展等方面与榆中县加强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