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3 11:01:49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12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颜芳、金培贤、魏习武、杨树盛、白炳升以及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应邀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310530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城乡道路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的调研报告》《关于榆中生态创新城绿化建设工作的建议案》《政协榆中县委员会提案工作办法》《政协榆中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榆中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委员、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名单》;通报了县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相关事项及人事事项;征求了对县政协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进行了述职。

韩悌勇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抓好今年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和担当。县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上来。三要全力做好九届四次全会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全体会议是人民政协层次最高、最能体现政协优势的协商议政形式。筹备好本次全会,对于进一步团结各界力量,广泛凝聚共识,加快榆中高质量发展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