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9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兴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9-01-24 16:08:35 来源:榆中发布

  在1月22日开幕的榆中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记者获悉,2018年,榆中县委县政府承诺为民兴办的10件实事中,农村通达通畅工程、城乡公交一体化改制、县中医院康复中心主体工程和21个乡镇卫生院改造提升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县城老旧路灯改造、村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点建设、柳沟店小学扩建和二中、五中教学楼建设等7件实事已全面完成,三电总干一泵站更新改造项目、县城天然气二期工程、和平村棚户区改造3件实事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同时明确了2019年榆中县委县政府为民兴办的12件实事,事关养老、教育、交通、饮水安全等百姓关注的方方面面。

1.投资2612万元,建成夏官营敬老院建设项目。

2.投资1592万元,建成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

3.投资4180万元,实施“厕所革命”,新建县城标准化公厕5座,建制镇公厕3座,旅游公厕20座,农村卫生厕所13000座。

4.投资2700万元,完成普银公路孙家湾至平路湾(榆中段)维修改造工程。

5.投资7450万元,实施“六改三清”人居环境改善工程。

6.投资1700万元,建成饮水安全管线改造升级工程。

7.投资2.2亿元,启动纬七路道路新建工程。

8.投资2.6亿元,启动九年制学校及高中教育园区。

9.投资4亿元,启动北京师范大学兰州实验学校建设项目。

10.投资1.5亿元,启动县一院住院部综合楼扩建工程。

11.投资5.8亿元,启动榆中县第二热源厂集中供热建设工程。

12.投资500万元,完成县城410盏老旧路灯改造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