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3-13 16:52:53 来源:榆中发布


决赛现场

3月10日,榆中县电视台演播大厅掌声不断,来自县环保局、新营镇、发改局、城关镇、银山乡、高崖镇6支代表队正在参加全县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对答如流,抢答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县环保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新营镇、县发改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城关镇、银山乡、高崖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县四大家领导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重点,掀起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根据县委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八个一”要求,县委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的竞赛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全县当前的热点和重点工作。

本次知识竞赛前后跨度2个多月,全县各党(工)委、党组全体干部参与活动,每个党(工)委、党组通过内部选拔,最终来自58个单位的174名干部参加了预赛,按照测试成绩,从代表队总成绩由3高到低选取了18支队伍进入复赛。复赛分三场举行,通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风险题等环节,最终环保局等6支代表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江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