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参加西安“一带一路”自驾房车露营地行业研讨及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11:29:48 来源:榆中发布

    11月27 日,以“‘一带一路’自驾房车露营地”为主题的合作论坛在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举行。此次论坛由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户拓匹亚集团主办,是华旅集团按照“大华山、大旅游、大品牌、大发展”产业发展思路,围绕“一带一路”国家顶层战略规划,依托华山景区的资源优势及品牌优势、延伸自驾露营地产业战略布局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华旅集团深度挖掘旅游产业链条、精心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化精品自驾露营线路的重要举措。兰州兴隆山大景区管委会、榆中县经合局、旅游局、马坡乡、青城景区管委会、榆中县寒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研讨会上,兰州兴隆山大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榆中县旅游局局长汉玉春对榆中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兴隆山、青城古镇等风景区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与三门峡天鹅湖景区、喀纳斯湖景区、敦煌景区等负责人就自驾游营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法国户拓匹亚集团拟在榆中县马坡乡阳屲村投资1亿元建设自驾游露营地,此项目是榆中县第23届兰洽会签约项目,项目已完成选址、现场勘察、设计等环节,现准备进入第二阶段工作。为了更好地推进项目进度,诚挚邀请了法国户拓匹亚中国区董事长李新山在12月初来榆中县对接项目。届时,榆中县将召开项目推进会,从而解决项目在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争取项目在2018年年初开工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