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聚焦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要领导在兰州调研讲话精神和4月1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4-17 09:15:50 来源:

 4月16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要领导在兰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4月1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崔峰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主要领导深入兰州市,就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兰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兰州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进行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兰州工作的特别关怀、特殊厚爱、特别期望,对兰州发展进行的全方位把脉定向和系统性精准指导,也为榆中坚持以强县域有力支撑强省会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市委主要领导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委对兰州发展的充分肯定、把脉定向、定位目标、明确要求、殷切期望“五个深刻认识”的角度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周密细致的部署。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起而行之,迅速抓好贯彻落实,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美丽榆中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调研精神实质,坚定发展信心。以此次省委主要领导调研兰州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坚持实干当先、奋斗争先,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强”行动和1139工作部署,抓实抓好县委十七届五次、六次全会各项目标任务,在坚定信心决心中推动强县域行动取得新的更大进展。要准确把握当前县域实际,对标赶超进位。将有解思维贯穿到各项工作始终,因势利导、主动作为,真正把榆中的比较优势、竞争优势、核心优势、后发优势转化为推动强县域有力支撑强省会的发展优势,在破难题、消瓶颈、除隐忧、补短板上加力使劲,不断夯实榆中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准确把握发展着力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以强县域为具体抓手、以助力强省会为主要目标,锚定任务、精准发力,围绕经济抓好八张工作报表,紧扣平安抓实八张问题清单,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等方面重点工作,交出榆中高质量发展答卷,全力确保半年好、全年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