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聚焦丨县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崔峰巍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4-16 09:12:18 来源:

4月15日,县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崔峰巍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以严明纪律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榆中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崔峰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解决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落实重点任务,以务实举措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抓手,通过逐章逐条深入学、贯通结合系统学、以案说纪警示学、分层分类培训学、对照查摆剖析学的“五学模式”,切实把党的纪律学深学透学到位,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工作专班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计划性,精心组织推动,加强联络沟通,强化服务保障。各党委(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加强对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学习教育中,做到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县领导于军、马张永、吕江宇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