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09:03:39 来源: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5日,榆中县在县城健身广场举办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县国家保密局、县委宣传部、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30余家单位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解答群众问题,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及向群众发放《宪法》《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密码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册等形式,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活动累计向参与群众发放手册、手提袋、纸巾盒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反响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片

现场宣传活动同时还针对反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森林草原防火等相关工作向群众进行了广泛宣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