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书记崔峰巍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发布时间:2024-02-09 08:47:42 来源:

2月5日下午,榆中县委书记崔峰巍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好榆中县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崔峰巍在座谈中表示,近年来榆中县各项工作的提升离不开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继续关注榆中县,加强先进典型宣传,对榆中县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好成绩、好做法予以关注和报道。

董洪亮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人民日报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发展情况,董洪亮表示,榆中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出许多成熟经验和典型做法,这些亮点工作值得深入挖掘和报道,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继续用好“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号等平台,宣传好、报道好榆中县各项亮点工作。

榆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鑫良,榆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