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崔峰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榆中县部分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4-02-08 09:02:28 来源:

2月7日,县委书记崔峰巍看望慰问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冯德三,并走访慰问陇鑫实业、庄园牧场等企业,向退休老干部和企业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新春祝福和真挚问候。


在离退休老干部冯德三家中,崔峰巍与冯德三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愿。崔峰巍就过去一年来全县重点工作向老干部进行了简要介绍,冯德三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榆中的发展和变化。崔峰巍对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榆中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好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榆中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在陇鑫实业集团,崔峰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计划和意见建议。向陇鑫实业集团多年来对家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支持家乡建设。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图片

在庄园牧场,崔峰巍向广大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对庄园牧场长期以来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树立的发展信心表示感谢。崔峰巍表示将以“无事不扰、有事必到、难事必办”理念服务企业,将同庄园牧场在企业发展、生产加工、牧场养殖、市场开拓上共同想办法、拓思路、出实招。双方还围绕兰州本土市场开拓空间和落实“走出去”战略以及产品文化底蕴、产品特色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机制建设,加强资源共享和沟通交流,以高水平的企地融合推动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张宗福、王廷宏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