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崔峰巍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榆中县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4-02-08 08:56:47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县委书记崔峰巍来到集中供热热源厂、医院和广场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并向即将在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县供热服务中心西环路热源厂,崔峰巍与一线职工一一握手,互致新春问候,并察看供暖系统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供热供暖运营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监管,靠实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供热安全稳定。


在县第一人民医院,崔峰巍感谢广大医护人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用医者仁心温暖病患家庭。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

在县健身广场,崔峰巍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县环卫所一线环卫工人和县执法局城市管理协管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同时叮嘱广大一线职工要注意自身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县领导张宗福、王廷宏、高辉民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