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魏孔毅于军节前走访慰问榆中一线公安干警和消防指战员并检查护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9 08:59:42 来源:

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孔毅,县政协主席于军在榆中县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开展慰问,代表县四大家向全县人民警察、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县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魏孔毅一行现场通过监控视频查看重要路段实时交通情况,随机与巡逻支队进行通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 ,特别是在安保维稳、案件侦破等方面,取得了好成绩。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公安民辅警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重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魏孔毅一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辅警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在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所做的贡献。他希望县交警大队要全力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为节日期间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环境。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魏孔毅一行向长期坚守在防风险、保平安第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希望消防救援大队在新的一年继续以扎实的作风,不断提升消防救援能力水平,更好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兴隆山保护站,魏孔毅一行听取了关于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和林长制落实情况汇报。他强调,今冬降雪偏少,加之春节期间气温回升快,给森林防火工作带来极大隐患,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综合分析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加大护林员巡查力度,落细落实防火各项措施,有效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县领导廖世忠、高辉民、金小栋参加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