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聚焦丨崔峰巍调研部分重点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10 10:42:33 来源:

3月9日,县委书记崔峰巍在甘肃金阳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甘肃亚兰药业有限公司、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市场销售情况、产值产能计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心声诉求,现场帮助企业研究解决办法。

图片

崔峰巍勉励企业在筑牢安全生产坚实防线的基础上,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抓生产,促销售。要求属地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认真落实企业有关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生产经营,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

调研中,崔峰巍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定信心,政企同心、共同拼搏,奋战“开门红”,决胜“全年旺”。县上各包抓领导都要到所包联企业当一天生产厂长助理,详细了解化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要全面建立营商环境问题“收集—办理—反馈”闭环管理机制,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成为营商环境的亮丽“名片”。企业要持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主动寻求市场、扩大市场,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成果转化率,为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李超、高辉民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