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共产党榆中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9 22:38:26 来源:

1月29日,中国共产党榆中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崔峰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善于斗争,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强县域有力支撑强省会、建设新时代美丽榆中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耀东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光华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福,县政协主席于军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任务。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光华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榆中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崔峰巍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深化内化转化,精准领会把握推进自我革命的精髓要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在深化上做到真学、在内化上做到真信、在转化上做到真用,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用好深学习、实调研,促改革、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要认清形势任务,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意志。要一以贯之加强政治监督,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健全完善监督体系。要深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持常态长效、久久为功的不懈劲头,坚决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持培育新风涵养正气,突出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要深化标本兼治,源头预防管控,坚决果断铲除腐败问题滋生的土壤条件。全县上下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系统施治,全域治理,坚决果断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条件,全面推动防范和治理。要精准靶向施治,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关键环节,强化源头治理,落实监管责任,弘扬清廉风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贪治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把握重点任务,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营造忠诚担当干事氛围。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纪律建设,从严正风肃纪,提升监督效能,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加快推动强县域有力支撑强省会,建设新时代美丽榆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