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四大家领导“两会”间隙调研榆中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筹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26 11:50:08 来源:

1月25日,县四大家领导“两会”间隙走访调研老家·浪街年货购物节等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筹办情况,实地查看“冬之韵·美丽榆中欢乐行暨逛浪街·赶大集·年货购物节”活动,详细了解商户经营状况,带头购买农副土特产品,宣传各类农特产品、特色年货。县委书记崔峰巍,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孔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福,县政协主席候选人于军等县四大家领导参加。


活动现场,崔峰巍带头购买农产品,他一边与展台农产品推销人员亲切交谈一边购买农副土特产品,并祝愿大家生意兴旺,并鼓励各商户采取直播带货、趣味促销等多种方式方法,把本土名优商品及农特产品做大做强。四大家领导和前来游玩的游客也纷纷购买自己喜爱农特产品,各类农特产品商铺生意火爆。崔峰巍一行还驻足观看了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活动。

在与景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过程中,崔峰巍对本次冬之韵·美丽榆中欢乐行暨逛浪街·赶大集·年货购物节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景区未来的规划布局和发展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家•浪街景区继续推出各类优惠活动,以点串线、连线成面,向兴隆山、栖云小镇、黄河驿窑洞民宿等全县各个景点辐射,助推榆中县全域旅游景区打造。并且做好活动期间各项服务工作,让广大消费者购买到质优价廉的年货产品,让广大游客体验到更有传统民俗文化的龙年春节。要求文旅等相关部门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盯春节文旅“黄金档”,精心谋划开展一批节日氛围浓厚、文旅互融、群众喜爱的冬季春节文化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和游客在“游购乡村”中感受榆中年味、榆中魅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