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津市宁河区代表团一行来榆中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0 16:57:50 来源:

640 (2).jpg

为进一步推动巩固拓展宁榆两地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7月5日至7月6日,天津市宁河区代表团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共话宁榆协作情谊,共谋两地发展大计。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波、天津市宁河区副区长王智东、榆中县委副书记马张永、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玉臣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张一悟纪念馆、马坡乡哈班岔村、上花岔乡上花岔村以及青城古镇,实地走访调研两地援建协作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县乡村振兴经验成果,督促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马张永对天津市宁河区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宁河区长期支持、帮助榆中县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宁榆两地持续深化合作交流,全面提升合作质效,不断推动多领域结对机制落到实处,依托兴隆山大景区建设,大力发展各类农文旅产业,多渠道拓展收入来源,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得到显著提升。希望两地继续秉承在对口帮扶工作中建立的深厚情谊,全面加强在旅游、文化、医疗、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力度,共同谱写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崭新篇章。

马波对宁榆两地结对帮扶成果表示肯定。他说,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国家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工作的关键重要之年,希望宁榆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促进两区县共同发展壮大。

王智东表示,自2017年以来,两地合作不断紧密深化,实现了结对关系的全覆盖、合作领域的全方位、各方力量的全参与,各项工作措施成效显著,为榆中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奔小康创新了路径,积累了经验。宁河区将围绕双方优势领域、互补领域,进一步深化强化、提升跃升,紧紧围绕高质量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真抓促落实,以实干求实效,推动各方面工作有效对接、落细落实,努力创造更多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合作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