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城古镇新气象 迎接“醉”美小长假


发布时间:2017-04-27 11:46:38 来源:榆中发布

五一小长假临近,新一轮的旅游高峰随之而来。青城镇提前着手旅游市场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力做好“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服务,力争让游客出行的快乐翻倍。

为给来青城旅游的游客创造美丽、整洁的旅游环境,青城镇举全镇之力掀起了新一轮的环境卫生整治高潮。对镇区内的脏源点和垃圾死角进行全方位清理,努力打造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旅游环境。

对农家乐、沿街商铺、路口桥头的宣传广告牌进行了全面摸底,将部分乱设多设、体量过大、品质不高、破损变色、违规设立、破坏古镇景观的广告标识进行了拆除,截止目前,撤除户外大小广告30余幅,更换沿街商铺牌匾36个,在重点路段重新制作了包括宣传青城古镇文化、全域旅游、精准扶贫、“六个榆中”等广告牌9块,镇区美化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效。

青城镇积极做好节假日旅游服务工作,着力提升旅游景点形象,也是提升青城古镇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必要。镇政府联合公安、司法、执法、安监、食药、卫生、防疫等部门对镇区内的各商铺、餐馆、农家乐以及景区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全力营造安全的出游环境,做到便利游客最大化。(王小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