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2024年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4-01-09 09:51:14 来源:

1月7日,由榆中县教育局主办的全县2024年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正式开营。县教育局,县崇文实验学校负责人以及营员、教练员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

本次冬令营活动从榆中县第八届校园足球联赛选出的最佳阵容中选拔出4支队伍、共计70多名队员参训,集中针对足球基本技术、足球技战术、专项体能、足球比赛等多方面开展集训,让广大青少年在浓厚的足球氛围中增进友谊、增长球技、收获快乐。


开营仪式结束后,教练员和营员还进行了校园足球训练队展示活动。

据悉,近年来,榆中县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先后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全国足球典型县等2项国家级殊荣。自2016年开始,榆中县已成功举办八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每次比赛都能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校园足球后备人才。先后四年三次承办了全省校园足球联赛和足球夏令营,以中连川校园足球为原型的电影《足球 少年》,获得香港紫荆花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榆中县校园足球技能战术水平、个人素质方面逐年提升,通过本次冬令营集训的方式,将为进一步发现和培养优秀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