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09:41:37 来源:

3月28日,榆中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闻发布会,传达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的决策部署及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一美化”活动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改善榆中县农村人居环境面貌。

图片

发布会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主要任务是:“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一美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主要目标是:以建设生态宜居和美乡村为目标,以农村“治乱、治水、治厕、治房、治俗”五治和村容村貌提升改造为主攻方向,以“三边三线”农村人居环境“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一美化”为核心,以乡镇为主体、行政村为基本单元,分步骤、分批次推进,先易后难、量力而行,建章立制、久久为功,彻底有效解决农村“脏乱差”问题,逐步形成生态宜居、环境优美的农村新风貌,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榆中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据悉,各乡镇、各部门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一美化”活动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及时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大困难与问题,切实抓好农村“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一美化”环境综合整治目标任务。各乡镇、各部门及村社干部群众要把开展“三边三线”农村人居环境“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