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文魁来榆中县调研座谈省地理信息产业园项目建设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4-01-29 22:36:48 来源:

1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文魁一行来榆中县,就甘肃省地理信息产业园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调研座谈交流。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林,县委书记崔峰巍,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孔毅出席,副县长高辉民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周文魁就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地理信息产业作为近年来发展迅猛的高新技术产业,具有科技含量高、能耗低、市场前景广阔、吸纳就业能力强等优势,在各行各业被广泛使用。

周文魁强调,榆中县要依托交通区位、土地资源等优势,积极谋划,找准发展定位,按照政府主导、政策引导、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建设地理信息产业园,快速高效推动地理信息产业集群式、集团型、集约化发展。

崔峰巍表示,榆中县将全力以赴打造地理信息产业园建设,深入研究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目标思路和推进措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服务和支持,助推榆中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