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北民族大学与榆中县夏官营镇高墩营村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4-01-11 09:58:29 来源:

1月6日,西北民族大学与夏官营镇高墩营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吸引了众多师生和村民的关注。


活动现场,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舞蹈、歌曲、小品等多种形式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不仅有西北民族大学的学生们展现出才艺,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奉献乡村的精神风貌,还有大家一起深情演唱的经典红歌,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结对共建是一项长期性、全方位的互助合作活动,通过学校与村党支部的紧密配合,致力于提升农村地区的经济、教育和文化水平。双方将共同努力,借助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西北民族大学与夏官营镇高墩营村之间的合作,也为全社会搭建了一个宣传乡村发展成果和优秀文艺作品的平台。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结对共建活动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推动农村地区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