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甘肃首届城乡社区阅读推广发展研讨会在榆中启动


发布时间:2023-07-10 17:04:47 来源:

7月7日,甘肃首届城乡社区阅读推广发展研讨会在榆中县栖云小镇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玲出席活动,来自全国阅读推广事业的行业专家和各界嘉宾130余人参与了此次交流研讨。

会议分为主旨分享和行动共创环节,围绕“多元力量参与城乡社区阅读推广,多方携手助力城乡社区阅读生态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通过先进经验交流,引入省外优秀阅读推广案例落地甘肃,形成推广合力,助推甘肃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文化服务处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推动让阅读成为乡村文明的靓丽风景,让阅读理念成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文化根基。甘肃省图书馆负责人呼吁社会更多力量积极参与到阅读推广事业中,共同探讨城乡社区阅读推广发展路径。

公共图书馆领域专家、社会组织代表等分别就主旨议题进行案例分享。会中,社会组织代表和榆中县委宣传部就榆中县域阅读推广发展计划进行意向签约。未来将邀请阅读推广领域的各界社会力量以县域为试点,通过对城乡社区阅读推广行动计划的建设,深入拓展城乡交互阅读空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