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成果优秀试点县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16:25:54 来源:

12月8日,榆中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成果优秀试点县新闻发布会在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李敬强参加,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发布。兰州日报、兰州晚报、榆中县融媒体中心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介绍了榆中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总体情况,在答记者问环节,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有关负责人就榆中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获得了哪些重要成果,成果形成过程及取得的经验成效和对全县农业生产有哪些方面的指导作用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具体介绍。

据悉,在普查过程中,榆中县抽调精干力量,县农技中心是普查试点工作的主要承担者,县级农技人员全程参与了试点工作的各个环节。培养提升了技术人员在调查研究、成果应用、分析总结、解决问题和政策指导等方面的能力,为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同时也为下一步全县耕地质量提升改造、乡村振兴产业结构调整以及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