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委第一督查组督查榆中县全国“两会”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9 15:17:00 来源:榆中发布

5月14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鲁生明带领市委第一督查组到督查我县全国“两会”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荣广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关镇、栖云北路社区、县扫黑办、县综治中心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落实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细致的督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查组对我县维护社会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综治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市域社会治理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榆中县委县政府领导重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机制保障到位,并大力开展了宣传发动、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案件清零”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狠抓维稳工作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严密防控各类重大风险,深化“雪亮工程”和网格化服务管理,稳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狠抓重点“人、事、物”,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措施,把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任务、具体措施落到实处,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推进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