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县城街角主题公园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7:20:09 来源:榆中发布

榆中县微型特色公园新建项目是2021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兴办实事之一。计划投资2625万元,建成南河小游园、全民健身中心小游园、陇顺小区东侧小游园、周前加油站东侧等4个小游园。为确保项目的尽快实施,3月12日,榆中县召开县城街角主题公园设计方案汇报会,县委书记冯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宗福、钟天雷、许先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榆中县城街角主题公园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在听取相关单位的汇报和发言后,冯月旺指出,建设县城街角主题公园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满足市民休闲的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设计单位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结合县情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对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完善。要充分学习其它城市建设公园体系的先进理念和好做法,适度超前、科学布局,力争每一个公园都有特色。要创新设计理念,在突出特色、主题鲜明的基础上,坚持以人为本,明确街角主题公园的定位,进一步提升景观设计,不仅把它建成城市的标志性区域,更使其成为满足广大市民休闲的好去处,真正将街角主题公园打造成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标志工程、精品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