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年伊始 魏孔毅走访慰问榆中县财税金融系统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12-31 21:48:59 来源: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3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孔毅带领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榆中金融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县领导白成虎、豆怀荣参加慰问。


   魏孔毅一行先后来到县财政局、税务局、甘肃银行榆中支行、农业银行榆中支行、县农村合作银行、浦发村镇银行、兰州银行榆中支行。每到一处,魏孔毅都与员工亲切互动,并和单位负责同志沟通,详细了解机构运行情况,并对各财税金融部门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长期以来服务地方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魏孔毅指出,2023年是顶住压力,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勇毅前行的一年,财税和金融工作在一些重点领域取得了令人振奋的突破和成就,这背后必是数不尽的焚膏继晷、无私奉献。全县财税和金融系统各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克难奋进,在深化金融改革、服务实体经济、维护金融稳定等方面持续用力,为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魏孔毅强调,2024年,财税和金融系统各单位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金融机构要一如既往地和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金融系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强化服务意识,优化信贷结构,深化多方合作,推出更多惠农、惠企金融产品,打造好金融服务品牌,扩大服务覆盖面。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提振发展信心,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不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要紧扣榆中发展实际,以支持全县实体经济为着力点,创新金融产品,解决企业发展的资金难题,切实做到在认识上有高度、措施上有深度、服务企业上有温度,提高金融机构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把握信贷投向、扩大信息交流,实现良性互动,密切政府、银行、企业之间的协作关系,推动财税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助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