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启冬季旅游模式


发布时间:2023-12-13 17:07:13 来源:

赏雪景、品乡味、住乡宿......近日,记者从榆中县文旅局获悉,榆中县已经开启冬季旅游模式。


为不断丰富冬季优质乡村旅游产品供给,持续做热冬季乡村旅游市场,满足人民群众旅游消费需求,榆中县结合乡土乡情、历史文化、冰雪娱乐、乡村振兴新风貌等特色资源,设计推出了榆中亲子休闲游、榆中历史古镇游、榆中红色励志游等3个主题4条精品旅游线路。目前,该线路已获甘肃省文旅厅采纳并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微发布等微信公众号上推广发布。

兴隆山滑雪场已建成4条中初级雪道,1条高级雪道,雪道垂直落差85米,最大坡度30度。配备雪上运动器具3000多套,嬉雪场设有碰碰车、海盗船、雪圈和雪地摩托等娱乐项目,餐厅可容纳1000余人就餐,是游客银装素裹中滑雪赏景、休闲娱乐的绝好去处。银山滑雪场雪道平坦,是初学者的最爱,品种多样的的儿童游乐设施更是小朋友的乐园,银山滑雪场打造“龙的传人过龙年,银山嬉雪合家欢”主题。

游客朋友玩累了可以到马坡乡哈班岔帐篷营地歇歇脚。270度环景玻璃房内温暖如春,屋内的牦牛肉火锅香气四溢,屋外银装素裹。白天戏雪狂欢,晚上躺在星空太空舱里面数星星,创新的游客体验模式让您流连忘返。此外,栖云小镇将启动举办“2024兰州栖云小镇第二届华彩冬梦•冰雪嘉年华活动”,届时,将为广大游客朋友带来国风雅集园、冰雕稻草乐园、嬉雪欢乐园、欢乐冰场、雪人军团等形式多样的主题乐园和丰富多彩的活动。榆兴农庄的第四届冰乐园也会如期跟大家见面。

据了解,2023年以来,榆中县锚定“榆中是兰州会客厅”文化旅游发展定位,按照做细业态、做精内容、做好产品的要求,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通过节会活动集聚人气,持续优化旅游环境,建设符合市场规律的、迎合不同群体的全域文旅运营体系,着力提升游客的体验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