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主持召开县委书记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7 10:41:54 来源:榆中发布

7月14日,冯月旺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办公会议,听取了脱贫攻坚普查开展情况及保障准备、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有关项目移交进展情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县上领导刘学强、韩悌勇、高建军、胡真、钟天雷、李晶、张宗福、杨荣广、赵伟、王文平、苏万成、刘燕霞、金刚、许先文出席会议。

会议就脱贫攻坚普查保障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针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相关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就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冯月旺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迎接普查作为当前压倒一切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二是工作统筹要再加强。各级干部、各乡镇、各部门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各包片包乡镇县级领导要全程指导所包乡镇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加强沟通联系,针对乡镇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做好协调解决。严格对标对普查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培训指导,为全面普查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迎检措施要再细化。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迎接普查各项工作,结合普查内容,及时入户走访,务必做到政策到户、解释到人、联系到底、工作到位,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满意度和认可度。四是服务保障要再细致。要抓好服务保障工作,一定要按照有序、管用的原则做实做细保障工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就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冯月旺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工作主动性不够、责任不落实等问题,对照各项考核指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二是要拿出扎实管用的举措抓问题整改,迅速解决好老旧小区环境卫生、创城宣传、物业管理等问题,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三是要全面整治环境卫生,重点部位落实专人负责,严格开展常态化保洁。要从严维护公共秩序,及时修复路面坑洼积水、公益广告污损等问题,确保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就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有关项目移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