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委书记冯月旺督查榆中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15:57:12 来源:榆中发布

7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冯月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上领导李晶、刘燕霞、金刚、许先文随同督查。

冯月旺一行先后到一悟社区居委会、光亮小区、前营堡新村、蔬菜市场、兴隆家园、北关四社背街小巷和临时客运汽车站等创建点位,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核标准,现场查看宣传氛围、创建要素、环境卫生、创建设施、社会秩序等方面的达标情况,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冯月旺在督查中指出,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社会管理能力、综合竞争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集中体现,是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综合建设成果的充分反映。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深化认识,迅速全员到岗到位,进入迎检临战状态,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

冯月旺要求,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冲刺整改,全力整改提升,查漏补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持续完善创建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在重要地点设立补充完善公益宣传牌,全力营造浓厚的氛围;要继续加大车辆停放整治力度,使县城更加有序;三是要加强小区环境卫生、垃圾、污水处理和车辆管理,加强对物业管理的督导,保证小区清洁美丽。四是要加强督查,直接到社区、到里弄小巷去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相信只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人人关注创建、支持创建、投身创建,就一定能够实现创建工作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