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国家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一行来榆中县调研座谈有机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0 10:35:08 来源:

 近日,榆中县举办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一行来甘开展有机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研究员赵克强一行、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旺泽,兰州市种业中心副主任胡朝栋,县领导李敬强、白炳升,榆中县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及县内从事蔬菜产业的企业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全面分析了榆中有机产业发展的现状、短板与不足,以及有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并就榆中县高原夏菜及百合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市生态环境局榆中分局、榆中县市场监管局就本部门在有机农产品认证工作中如何发挥作用,相关乡镇、企业围绕各自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农业技术员进行深入的探讨。

会议指出,要稳步推进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着力开拓高原夏菜产业“前展后延强中间全产业链发展”4.0版,加快构建“3+2+N”都市型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要有力促进全县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品牌引领推动榆中农业高质量发展,加速推进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要重视培育乡村有机产业的新业态模式,通过不断延展产业链条,提升农产品的整体附加值,从而打造出极具榆中特色的高质量有机产业发展模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