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传达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14 09:38:25 来源:

4月13日,榆中县召开四大班子领导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的关键之年。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报了全市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指出了一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二季度及全年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工作措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用心领悟,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抓住用好二季度发展黄金期,围绕“大干二季度、冲刺双过半、实现全年旺”目标,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依托“三抓三促”行动开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