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考察组赴山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22:11:35 来源:

12月8日至9日,县政府副县长高辉民带队赴山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1221245.jpg

12月8日,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江苏河海新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泰安的清洁智慧热源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情况、核心技术、落地成效等。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项目合作落地事宜及推进计划,签订了兰州东城清洁智慧热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12月9日,考察组一行前往浪潮集团青岛数字产业园,实地参观了产业园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关键应用领域及园区运营管理等内容,并与企业就县域数字经济、智慧水利、智慧交通以及智慧养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考察组诚邀企业与榆中县在更广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榆中将始终秉持优质的服务理念,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和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