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元旦前夕 榆中县领导走访慰问财税金融部门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04 17:15:46 来源:榆中发布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榆中金融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县领导胡真、许先文、王廷宏、豆怀荣一同参加慰问。

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县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榆中县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榆中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榆中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榆中支行、甘肃榆中农村合作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榆中支行、兰州银行榆中支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年度经营情况以及金融单位年终决算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察看了各金融单位的建设情况,并代表县四大家对财税务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走访慰问中,县领导对财税金融系统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在新的一年里,全县的金融工作将面临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希望金融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破解发展难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好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