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张宗福在榆中县城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5 17:03:39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福前往联系包抓乡镇榆中县城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榆中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宣讲会上,张宗福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从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议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榆中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张宗福要求,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真正把精神学懂、学明白、学清楚,切实把精神贯彻落实到一言一行中,农村党员要当好脱贫致富的带头人、新风正气的引路人、遵纪守法的老实人;基层干部要成为群众的服务员、矛盾的调解员、政策的解说员;其他党员干部要做讲政治的表率、抓落实的表率、促发展的表率。

城关镇镇村全体党员干部及辖区卫生院、学区和派出所负责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