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聚焦丨崔峰巍与甘肃粮油商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15:59:10 来源:

3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崔峰巍与来榆考察的甘肃省粮油商会会长安春锋一行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拓宽农业领域合作、粮油生产仓储、物流产业、文旅产业等领域深入交流,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为推动榆中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崔峰巍对甘肃省粮油商会会长安春锋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榆中县经济体量大、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门类健全、高校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全县围绕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打造的百亿级现代物流产业集群、实施中国·兰州丝路寒旱现代种业创新谷、开拓高原夏菜产业4.0版本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谋划布局,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与甘肃省粮油商会、各企业家携手,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统筹榆中好资源,融入兰州大市场”。同时,榆中县将严格落实招商引资工作“五全”要求,扎实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行动,持续推进高水平开放,积极承接东中部产业转移,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健全项目工作、企业服务、政策供给、清单落实等机制,为企业在榆发展提供订单式、个性化和全链条、全流程服务,让企业在榆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安春锋表示,甘肃省粮油商会业务涉足粮油批发、粮油食品的生产加工、酒店、餐饮、金融投资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在全省粮油流通和保供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先后被省工商联和全国工商联表彰为“四好”商会。甘肃省粮油商会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榆中县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精准对接地方需求,不断拓宽各领域合作,为榆中县县域经济发展和粮油、农业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前,甘肃省粮油商会、15家企业负责人一行前往卧龙川工业园区、甘草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进行参观考察。

 县领导王廷宏、高永红、高辉民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