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展“清理卫生死角 守护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17:03:04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深度保洁和精细化管理工作,连日来,榆中县执法局组织环卫工人、绿化工人、执法队员在做好道路日常清扫保洁的基础上,开展卫生死角整治行动,集中清理隔离栏雨雪污泥、宠物飞禽粪便、绿化带枯枝烂叶、果皮箱和公园广场公共设施等积尘污渍,整理悬挂的宣传横幅,整治占道经营等市容市貌,助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此次行动对县城市政路段、“三场两园”等处道路中间隔离栏、人行道护栏、果皮箱、墙根等隐藏暗处的污垢,绿化带枯枝烂叶通过铲除、清洗、吹扫、捡拾等方式进行了细化清理,对“三不管地带”和城乡结合部等多处无人问津区域进行延伸保洁。同时加大巡回保洁频次,确保道路两侧点线面全方位保洁到位。共计出动环卫和绿化工人410人次,护栏清洗车1辆,清理擦洗各类护栏12千米,果皮箱390余个,清理积尘和死角垃圾8吨,劝导整治占道经营和店外经营50余起。

据介绍,下一步榆中县执法局将针对“6大类21项”城市管理问题为突破口,精雕细琢、精细研磨,加大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巡查检查保洁力度,让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市容“颜值”不断刷新,使市民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更深,使来榆企业和游客归属感更强,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