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十九届兰洽会榆中县招商项目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05 15:10:23 来源:

7月4日下午,第二十九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榆中县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据了解,在本次兰洽会上,榆中县将签约项目22个,总签约额277.22亿元,其中市专场签约项目8个,总签约额52.71亿元;县专场签约项目14个,总签约额额224.51亿元。项目涵盖农产品精深加工、文化旅游、轻工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为榆中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提升、民生福祉增进发挥积极作用。

640 (9).jpg

全国台联副会长王慧, 天津市宁河区政府副区长王智东,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胡俊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福,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出席仪式。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及省市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内外企业家代表、项目签约代表、新闻媒体参加了签约仪式。   

640 (10).jpg

冯月旺在致辞中表示,榆中处在“一核三带”发展格局核心经济圈,与“四强”行动深度契合,是省会功能抽疏、产业转移的最佳承接地,国家级新型城镇化试点县、国家第二批创新县等多重发展机遇交汇叠加。当前,榆中正在以全新面貌筑巢引凤、聚才引智,建立企业家干事创业、幸福生活的美好家园,成为投资兴业、创造财富的理想之地。

冯月旺说,榆中将矢志推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全程跟踪服务制和重大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承诺制,最大限度降低投资者办事成本,最大力度解除企业家后顾之忧,始终当好“优质店小二”,做好“一流服务员”,以最大诚意开展对接洽谈、以最优服务保障项目落地。衷心地邀请各位企业家多来榆中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多为榆中发展牵线搭桥、献策出力。

640 (11).jpg

刘学强在推介会上介绍说,作为兰州“一心两翼”城市发展战略的东翼,榆中将优化空间布局,强化功能定位,统筹区位、交通优势,建设配套齐全、综合承载能力强的公共服务体系,诚邀各位企业家在商贸物流、城际交通、行政办公等板块开展合作,将寻找商机的眼光投到榆中,将把握商机的蓝图绘到榆中,将开创商机的行动落到榆中,在榆中这片投资热土大显身手、大展宏图,与榆中携手共享合作发展的新成果、共创政企合作的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