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就绪 刘学强现场督导检查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7 16:51:42 来源:

640.jpg

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考点实地督导检查全县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高考关系千家万户,是广大学子人生的重要时刻,要以高度负责的作风落实落细高考各项组织和保障措施,加强考生关心关爱,积极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参加。

刘学强一行先后来到榆中县第一中学、恩玲中学,走进安保指挥点、便民服务点、标准化考场、考务室、安检区域、监控室,实地察看考场设置、监控值守、安全防范等工作,详细了解考务组织培训、考生入场安检、试卷保管分发、后勤服务和各类应急处置等有关安排,关切询问考生备考情况。   

刘学强与学校负责人、考务等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问候和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积极担当作为,把各种情况想得更加细致周全,把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具体到人、落实到岗,抓紧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集中精力查漏补缺,进一步严格考务规范、强化考场管控,同时加强对考生的关心关爱,多为考生设身处地着想,提供更多便利措施和暖心服务,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性化服务,帮助考生放松心态、从容应考,努力营造安全、安静、舒心的考区考点环境。要一体谋划做好考后各项工作,强化后续阅卷、志愿填报、招生录取等各环节管理,积极组织开展招录政策解读和信息支持,有效回应社会关切,帮助考生更好圆梦未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