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有考生,一起加油!榆中县2023年“高考直通车”发车啦!


发布时间:2023-06-06 16:43:40 来源:

640 (9).jpg

为切实给高考考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高效的道路通行环境,6月5日上午,榆中县公安局、县交运局、各出租车公司、社会爱心车辆联合启动2023年“高考直通车”发车仪式。

高考期间,榆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启用铁骑队护送、爱心车辆送考的模式为广大考生提供出行便利,并安排足够的巡逻力量不间断开展巡逻防范和管理,加强道路隐患排查、优化考点交通环境、实施临时交通管控等各项爱心助考举措,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各项工作。如有考生遇到困难可随时拨打110或求助附近“高考直通车”申请应急交通服务,执勤民警将全力保障考务车辆和送考车辆优先、安全、快速通行。

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榆中公安交警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尽量减少驾车出行或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出行,禁止鸣笛,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接送考生的车辆请做到“即停即走”,听从现场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主动给送考车辆让行,助力高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