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协鑫集团来榆中考察


发布时间:2023-06-05 17:28:38 来源:

640 (7).jpg

6月2日-3日,协鑫集团首席科学家张嘉恒、协鑫能源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一行来榆中,就意向投资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座谈、对接、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副县长高辉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6月2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学强对协鑫集团首席科学家张嘉恒、协鑫能源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推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产业发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6月3日,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榆中太阳能基地,在太阳能技术综合服务领域、太阳能光电领域,绿色地毯建筑和太阳能建筑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刘学强指出,榆中县与协鑫集团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有着高度契合点和广阔合作空间。此次到榆中考察恰逢其时,对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共赢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合作交流,共同谋划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同时,榆中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环境支持协鑫集团在榆中投资开发, 为项目落地提供全程保障。

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榆中太阳能基地位于榆中县夏官营镇,占地面积128亩(8万多平方米),建有示范性太阳能别墅、留学生公寓、光电试验楼、太阳能窑洞等各类节能绿色示范建筑共14栋,建成了投资4000万元的可再生能源中试车间,正在实施的多项太阳能光伏、光热等实验示范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