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济南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在榆中县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02 10:29:59 来源:

64011.jpg

5月31日,济南大学党委原副书记、校友会会长王玉华,济南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全国陇商联合会副会长刘亚明一行来榆中县就推进优质项目落地、携手实现合作共赢进行座谈交流。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先文,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玉臣,济南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部分企业家出席座谈会。

王玉华对榆中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说,榆中县作为兰州市美丽的“城市花园”,拥有着优越的交通区位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这些年,更是充分利用资源禀赋和区位特色,打造了一批精品化、差异化的农文旅点位,走出了一条独具榆中特色的农文旅发展道路。在东西部协作的时代背景下,榆中必将迸发出更大的发展潜力。刘亚明介绍了济南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走进榆中企业和签约项目情况。榆中县与山东云雁文化集团签订了项目框架协议。

许先文表示,榆中历史厚重、钟灵毓秀,产业兴旺、活力涌流,重商富商、舒心舒畅,是一座值得选择、值得信赖的城市。榆中县将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健全投资奖励机制,强化全生命周期服务和全要素保障,坚持“一条龙”服务、“套餐式”服务、“送上门”服务,真正做到思企业家之所思、急企业家之所急,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韩悌勇对济南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来榆中考察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榆中县通过整合资源优势,初步构筑了以和平工业园区为主,辐射城关、和平、金崖、夏官营4个乡镇的“园区+走廊”式工业发展平台,形成了有色冶金、新材料、生物医药、新型建材、装备制造、新食品六大支柱产业集群,成为承接兰州经济辐射和产业转移的首选地。希望双方通过在经济、文化、人才等方面的交流,撬动投资潜能,达成合作意向,共享合作成果。

王玉华、刘亚明一行还深入榆中县卧龙川产业园、甘草店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栖云小镇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