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走访调研榆中县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02 10:32:21 来源:

640 (6).jpg

5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走访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时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分析、科学应对当前经济形势,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保民生保安全的责任感,全力锚定目标任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加压冲刺,全力奋战二季度,努力实现“双过半”。

刘学强一行先后来到窦家山中药材种植基地、融创城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并实地调研兰州金川科技园、甘肃陇神戎发药业、榆钢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耐心询问企业发展困难,实地查看企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在窦家山药材种植基地项目现场,刘学强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召集有关部门联合办公,确保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在融创城施工现场,刘学强与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再次强调“保交楼”工作是当前工程领域第一要务,要把保障老百姓切身权益放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专项资金效益,对标工程建设时序进度,持续加大工作调度效率,确保按照承诺时间节点保质保量交付住房。

在金川科技园、陇神戎发药业、榆钢公司等企业调研时刘学强强调,要抓工业、促增长,充分挖掘工业产业增长空间,强化生产运行调度,抓好“一企一策”要素保障服务,聚力打通难点堵点,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提生产、稳运行、促增长。要抓项目、扩投资。对开工项目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时间节点,争分夺秒抢抓项目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抓消费、挖潜力。积极利用节假日消费扩能升级良好契机,创新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提升旅游产品和服务质量,全力以赴激发消费热情。要抓产业、促增收。把培育壮大特色产业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统筹做好农业农村生产、就业渠道拓宽、带动群众增收等各方面工作,全力以赴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和平镇党委书记廖世忠、县政府副县长李敬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