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公安强力推进出租房屋、网约房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09:17 来源:

为切实提升出租房、网约房、民宿、小旅馆、招待所等场所和流动暂住人口服务管理效能,近期,榆中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出租房屋、网约房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及时发现查处隐匿其中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不断巩固平安稳定态势。

5月30日,县公安局在来紫堡派出所辖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辖区出租房屋、网约房(民宿)等行业场所进行人员信息登记、安全隐患排查,清查中共出动警力30人,清查出租房屋53家,核查暂住人口316人,新增登记暂住人口18人,签订责任书53份,化解矛盾纠纷2起。    

期间,对辖区逐户逐屋进行“一标三实”信息核查登记,对辖区管理对象进行了全方位的大排查大整治,对辖区内“三合一”群租房、居民自建房、彩钢房等防火薄弱部位依法开展消防监督大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在清查的同时,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了居民安全意识,维护了辖区良好的治安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